中国共产党滦平县第十五届委员会召开第十三次全体会议
2021-04-26 浏览次数:

    25日,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赵振清主持会议,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出席会议。

    在第一次全体会议上,赵振清从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构建全域旅游新格局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突出重点、把握关键,正确理解构建旅游新格局的内在要求;明确任务、系统推进,加快构建“顶天立地、铺天盖地”的全域旅游发展新格局;强化保障、狠抓落实,形成构建全域旅游新格局的强大合力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话。县长于山、县委副书记孙立良分别对《关于构建全域旅游新格局、加快推进旅游高质量发展的决定》《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滦平县第十六次代表大会的决议》作了说明。

    与会人员分组讨论了赵振清讲话、《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滦平县第十六次代表大会的决议(讨论稿)》《中共滦平县委滦平县人民政府关于构建全域旅游发展新格局加快推进旅游高质量发展的决定(讨论稿)》和《中国共产党滦平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决议(讨论稿)》。

    在第二次全体会议上,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滦平县第十六次代表大会的决议(草案)》、《中共滦平县委滦平县人民政府关于构建全域旅游发展新格局加快推进旅游高质量发展的决定(草案)》、《中国共产党滦平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决议(草案)》。

    赵振清就落实好本次全会精神强调:全县上下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切实把开好党代会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周密组织筹备,严肃换届纪律,营造良好氛围,全力以赴做好党代会各项工作;要强化责任担当,改进工作作风,提升能力素质,层层传导压力,鼓足干劲、砥砺奋进,凝心聚力狠抓落实,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努力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认清形势、明确任务,用心用情用力抓好经济运行调度、党史学习教育、“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三基建设年”活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作风纪律建设、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森林草原防灭火、信访维稳等重点工作,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中国共产党滦平县第十五届委员会召开第十三次全体会议.jpg
中国共产党滦平县第十五届委员会召开第十三次全体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赵振清主持会议.jpg
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赵振清主持会议

县长于山出席会议.jpg
县长于山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