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电视问政类节目《共同关注》农村环境整治篇完成录制
2022-11-16 浏览次数:

    15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秀宏,县委常委、副县长张雷,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亚东,县政协副主席左春兰参加节目录制。

    本期《共同关注》问政主题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节目邀请了来自社会各阶层的问政代表参加,针对我县生活垃圾、建筑垃圾、河道治理、健身广场设施及宣传标语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问政,县农业农村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水务局、生态环境分局、教育和体育局等单位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共同关注》是一档由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群众代表、问政单位共同参与的电视问政类节目,通过搭建“公众参与、社会监督、干群互动”的问政平台,切实解决群众普遍关心关注的实际问题。

我县电视问政类节目《共同关注》农村环境整治篇完成录制.jpg

我县电视问政类节目《共同关注》农村环境整治篇完成录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