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扩大)学习研讨会议
2022-11-03 浏览次数:

    2日,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河北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中共河北省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省委书记倪岳峰10月27日主持召开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时的讲话精神》、“冀言”文章《展现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实践场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政治巡视的重要论述》《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省委书记倪岳峰同志在听取十届省委第一轮巡视综合汇报的讲话精神》《十届省委第二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暨巡前集体谈话会议精神》。县委常委班子成员依次围绕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作了交流研讨。县委书记高浚力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意见:一要坚定不移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坚定不移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抓紧谋划启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宣讲工作,组织开展全覆盖培训轮训,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加强领导,周密部署,把好导向,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滦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三要坚定不移走中国式现代化发展道路,大力推进抽蓄项目建设、加快布局康养产业和养老服务产业,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四要坚定不移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入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政治监督,完善干部培养、选拔、管理和监督机制,打好自我革命“组合拳”。五要坚定不移落实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全县上下共同维护团结,汇聚起加快建设“生态强县、美丽滦平”的强大合力。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其他县处级领导,县委委员、 候补委员参加会议。


我县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扩大)学习研讨会议.jpg

我县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扩大)学习研讨会议

县委书记高浚力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意见.jpg

县委书记高浚力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