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长江乡村振兴投资管理集团到我县调研
2023-03-10 浏览次数:

    9日,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副会长、中国长江乡村振兴投资管理集团董事长龚家龙,美国安德森癌症中心驻中国全权代表熊伟军,北京大卫中医医院院长张占宗,联合国世界和谐基金会共同主席龚巧玉就我县康养项目进行调研。县领导高浚力、李秀宏、李连祥、张雷、孙立侠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双方就县医院项目、中医堂、农业嘉年华、智能整房制造产业园、承德市数字医疗创新港等康养项目进行交流,县卫健局负责人就新县医院、医养结合养护院建设相关情况进行汇报。

    调研组对我县资源发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滦平县地理位置优越,区位优势明显,底蕴深厚,通过此次调研全面地了解了滦平县资源产业发展现状,为下一步深化双方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县委书记高浚力表示,此次深入对接洽谈的项目,符合京津大市场需求,符合国家、省市产业发展方向,符合滦平产业发展的总体布局,项目市场广阔、前景光明、潜力巨大,调研组提出的好想法、好主意、好点子,开阔了思路、拓宽了视野,深受启发、备受启迪、倍感振奋。各位专家、企业家朋友,能量大、资源多、人脉广、信息灵,希望大家能发挥自身优势,大力支持滦平发展,县委、县政府将以最大的诚意、最强的决心、最高的标准,为大家创造一流发展环境,共同推动项目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一起把好想法变成美好现实。

中国长江乡村振兴投资管理集团到我县调研.jpg

中国长江乡村振兴投资管理集团到我县调研

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副会长、中国长江乡村振兴投资管理集团董事长龚家龙一行与我县进行交流.jpg

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副会长、中国长江乡村振兴投资管理集团董事长龚家龙一行与我县进行交流

县委书记高浚力讲话.jpg

县委书记高浚力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