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平县民政局关于印发领导班子工作分工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5-21       发布机构:民政局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成员和分工       主题分类:民政、扶贫、救灾       文号:       索引号:mzjmzj/1621587452257

滦平县民政局

关于印发领导班子工作分工的通知

局机关各股室、局属各单位:

经局党组会研究决定,现将局领导班子工作分工通知如下:

李俊峰:局党组书记。主持局全面工作。

汤殿和:局长。协助书记抓好全面工作。分管办公室。

杨玉田: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负责财务审计、安全生产、城乡最低生活保障、特困供养、临时救助等工作,完成书记、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财务审计股、社会救助股以及各五保供养服务中心。

钟学荣: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社会组织党委书记。负责基层政权和社区治理、区划地名、慈善、社会组织、社会工作和志愿服务、婚姻登记、儿童福利和养老服务、残疾人权益保护、生活无着落的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以及殡葬工作。协助书记抓好党建、党风廉政建设以及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完成书记、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基层政权和社区治理股(慈善事业和社会工作股)、社会福利和社会事务股、殡葬管理所、婚姻登记处。

闫志林:三级主任科员。协助钟学荣副局长抓好基层政权和社区治理工作,完成书记、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孟庆凯:四级主任科员。负责综治、工会、妇联、计划生育等方面工作,协助钟学荣副局长抓好区划地名、生活无着落的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社会组织党委工作,完成书记、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区划地名办、救助站、社会组织党委办公室。

 

 

                滦平县民政局

                 2021年3月30日


滦平县政府信息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