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双随机、一公开”抽查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 2021-07-08       发布机构:住建局          字体:[  ]

体裁分类:行政检查       主题分类: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文号:       索引号:zjj/1625709721155

滦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在滦注册的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各类资质

企业“双随机一公开”抽查结果公示

 

根据滦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21“双随机

公开”工作计划安排,按照滦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21在滦注册的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各类资质企业“双随机”抽查工作方案要求,我局于2021年7月在滦注册的工程监理企业(专业乙级及以下),在滦注册的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在滦的建设工程勘查、设计企业进行“双随机”抽查。此次共抽查2家企业,分别是滦平县胜利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和滦平佳衡建材检测有限责任公司。 

2021年7月6日,我局执法人员王玉龙、赵艳青上述企业相关法律、法规、规章的执行情况;企业资质条件及资质标准执行情况;企业的市场行为进行检查检查结果正常,未发现违法违规问题。


滦平县政府信息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