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生态环境局滦平县分局 关于滦平奥特斯丁工业有限公司轻质抹石灰膏生产线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受理情况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21-09-24       发布机构:生态环境分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基层公示       主题分类: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文号:       索引号:sthjfj/1632731987652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有关要求,拟对以下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进行受理。为保证此次审批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受理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10个工作日。

  联系电话:8581284(行政审批大厅)、8587680(监督管理审批股)

  传    真:  8581267

  通讯地址:承德市生态环境局滦平县分

    编:  068250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评单位

受理公示

公示日期

1

滦平奥特斯丁工业有限公司轻质抹石灰膏生产线项目

滦平县巴克什营镇滦平奥特斯丁工业有限公司院内

滦平奥特斯丁工业有限公司

河北澳佳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2021.9.24

2021.9.242021.10.12

 

 

 注: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政府信息公开指南(试行)》的有关规定,上述报告书、表全本不含涉及国家秘密、商业秘密、个人隐私以及涉及国家安全、公共安全、经济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内容。

 

210923滦平奥特斯丁工业有限公司.pdf


滦平县政府信息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