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平县卫健系统公开遴选工作人员、公开招聘公安监所编外卫生专技人员政审考察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2-03-07       发布机构:人社局          字体:[  ]

体裁分类:招考招录       主题分类:劳动、人事、监察       文号:       索引号:rsj/1646619512448

滦平县卫健系统公开遴选工作人员、公开招聘公安监所编外卫生专技人员政审考察的公告

滦平县卫健系统公开遴选工作人员、公开招聘公安监所编外卫生专技人员面试工作已结束各岗位进入政审考察的人选按遴选、招聘名额1:1的比例分别确定。请进入政审考察的考生本人按要求参加政审。具体事宜及要求如下:

一、政审时间

202237-8日(周至周具体时间为:每个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00。

二、政审地点

滦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308室

三、提交材料

1、本人人事档案。人事档案未存放在滦平县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的,由滦平县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向档案存放部门开具调档函。

2、无违法违纪证明。请参加政审考察的人员到滦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308室领取政审考察函后,到户籍所在地或工作地公安派出所开具。

3、政审表。提交纸质版一份,同时提交电子版。表内各项填写内容(含照片)均为电子形式,照片需为白底纯色

请参加政审考察的人员务必及时详细阅读本公告并牢记政审考察时间,未在公告规定时间内进行政审考察或补正相关材料的,视为自动放弃政审考察资格或政审考察不合格,所产生的一切责任及后果自负。

附件:1.《滦平县卫健系统公开遴选、公安监所公开招聘政审考察人员名单》.xlsx

       2.滦平县卫健系统公开遴选、公安监所公开招聘政审表》.xls


滦平县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37




  

滦平县政府信息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