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金山岭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国企) 体检公告

发布时间: 2022-04-21       发布机构:财政局          字体:[  ]

体裁分类:招考招录       主题分类:财政、金融、审计       文号:       索引号:czj/1650502756040

河北金山岭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国企)

体检公告

依据相关招聘公告研究决定,现对通过政审考察的考生进行体检。请考生于20220422日(周)早7:40到滦平县中医院门前集合,统一进行体检。体检注意事项及要求:

1、体检考生本人需携带有效期内的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或临时身份证原件),由工作人员带领统一到指定医院体检,其它医疗单位的检查结果一律无效。

2体检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如隐瞒病史影响体检结果的,后果自负。

3、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

4、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水禁食8-12小时。

5、女性受检者月经期间请勿做妇科及尿液检查,待经期完毕后再补检;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事先告知医护人员,勿做X光检查。

6、请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

7、没按公告时间参加体检的,按自动放弃处理。

8、体检费用由体检者自付。

9、体检人员必须服从管理,严格按照体检程序进行体检,考生不得向医生透露本人姓名等与体检无关的信息,不得携带通讯工具。对于体检舞弊者,一经发现,取消录用资格。

10、体检者不得由家长或亲属等陪同。

11、体检前考生请勿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含风险等级调整为低风险未满14天的地区)

联系电话:0314-8583571

附件:《河北金山岭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国企)体检人员名单》.doc

 



 

          河北金山岭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20220421

 

 


 

 

滦平县政府信息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