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金山岭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国企) 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政审考察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2-06-09       发布机构:财政局          字体:[  ]

体裁分类:招考招录       主题分类:财政、金融、审计       文号:       索引号:czj/1654761250094

河北金山岭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国企)

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政审考察的公告

河北金山岭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国企)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已结束各岗位进入政审考察的人选按招聘名额1:1的比例分别确定。请进入政审考察的考生本人按要求参加政审。具体事宜及要求如下:

一、政审时间

20220610-17具体时间为:每个工作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

二、政审地点

承德贵人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新北雁对面)

三、提交材料

1、本人人事档案。人事档案未存放在滦平县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的,由滦平县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向档案存放部门开具调档函。

2、无违法违纪证明。请参加政审考察的人员到滦平蕴财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领取政审考察函后,到户籍所在地或工作地公安派出所开具。

3、政审表。提交纸质版一份,同时提交电子版。表内各项填写内容(含照片)均为电子形式,照片需为底纯色

请参加政审考察的人员务必及时详细阅读本公告并牢记政审考察时间,未在公告规定时间内进行政审考察或补正相关材料的,视为自动放弃政审考察资格或政审考察不合格,所产生的一切责任及后果自负。

附件:

1.《河北金山岭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国企)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政审考察人员名单》

2.河北金山岭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国企政审表》

联系电话:0314-8583571

 

河北金山岭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20220609


附件1:政审人名单.xls

附件2:政审表.xls


滦平县政府信息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