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平县公安局公开招聘辅警笔试公告

发布时间: 2022-06-28       发布机构:公安局          字体:[  ]

体裁分类:招考招录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       索引号:gaj/1656402587226

滦平县公安局公开招聘辅警笔试公告

滦平县公安局辅警公开招聘笔试定于2022629日(周)上午9:00举行,考试地点为滦平县公安局十二楼大会议室

一、参加笔试时,必须持有效期内的二代居民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原件(与报名时一致)笔试准考证(在考试现场发放)《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承诺书需考生提前打印并签字)缺少证件的考生不得参加笔试。

、考试时间安排。笔试时间为2022629日(周)上午9:00-1000;考生8:40分开始入场,入场时需向工作人员出示“河北健康码”及行程码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后(<37.3℃),进入考场;拒不接受体温检测的,不允许进入考场。考生进入考点以及进入考场作答后,需全程佩带符合要求的口罩(建议佩带医用外科口罩),仅在入场核验身份和笔试考场监考人员核验身份时可以暂时摘下口罩。笔试开考30分钟后,考生停止入场;考试期间,考生不得提前交卷、退场。

、为严肃考试纪律,确保考试公平,考生不得携带背包、提包、拎包等包裹和手机、各种电子介质以及手表等进入考点。携带上述物品进入考点的,自行存取,物品丢失、损毁的,责任自负。携带手机和其它通讯设备的,入场前需自行装入信封封存并注明考场号和姓名,放置到安检通道前的相应收纳箱中,丢失、损毁的,责任自负。笔试用品(2B铅笔、橡皮、小刀、碳素笔、草稿纸等)和参考计时设备(石英钟)由招聘单位免费提供,严禁考生自带笔试用品和计时设备(如各类机械或电子手表、手环等)进入考场。

、考生有以下行为的,按违纪处理,取消笔试资格和笔试成绩:⑴私自携带自备笔试用品(2B铅笔、橡皮、小刀、碳素笔、草稿纸等)入场的;⑵私自携带各类机械或电子手表、手环等计时设备进入考场的;⑶私自携带相关书籍和复习资料以及能够装载作弊工具的各类饰品(如戒指、手镯、项坠等)进入考场的。⑷私自携带各种通讯工具和电子介质等电子设备进入考场的。对私自携带各种通讯工具和电子介质等电子设备进入考场的考生,将违纪行为记入诚信档案库,记录期限为五年。

在笔试过程中,考生被认定有新修正实施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第二十五条规定的组织作弊、买卖(提供)作弊设备、买卖考题(及答案)、替考等考试作弊以及帮助考试作弊等犯罪行为的,由滦平县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取消其本次考试资格或笔试成绩,并移送司法机关进行处理。

咨询电话:0314-8581227 0314-8582182

   滦平县公安局 

                              2022628


滦平县政府信息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