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9-19       发布机构:政府办公室          字体:[  ]

体裁分类:重要新闻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zfb/1663577645462

    18日,在省、市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结束后,我县衔接召开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县委书记高浚力就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各分管县领导要深入一线抓好分管领域、分包乡镇安全生产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压实责任,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切实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各乡镇、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宣传教育、强化执法检查,压实企业责任,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以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长马学敏就相关工作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围绕今天会议精神,抓好学习落实,确保上级的最新决策部署在我县第一时间见回音、见行动、见成果。县处级领导要围绕自身所包联乡镇、分管行业部门,坚持一线办公、靠前督导。要牢牢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把工作抓实、抓细、抓好,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努力为全县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稳定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做出积极贡献。

我县召开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jpg

我县召开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县委书记高浚力就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jpg

县委书记高浚力就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

县长马学敏讲话.jpg

县长马学敏讲话

滦平县政府信息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