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招聘2022年高校毕业生临时公益岗的 公告

发布时间: 2022-09-20       发布机构:人社局          字体:[  ]

体裁分类:招考招录       主题分类:劳动、人事、监察       文号:       索引号:rsj/1663641225193

滦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招聘2022年高校毕业生临时公益岗的

公告

为做好2022年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根据《承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做好2022年高校毕业生临时公益性岗位招聘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承人社字[2022]187号)要求,在全县招聘高校毕业生临时公益岗20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2022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毕业2年未就业高校毕业生。

二、招聘原则: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优先招用脱贫家庭、低保家庭、零就业家庭以及有残疾的、毕业2年内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按报名先后顺序确定招聘人员,名额报满为止,若当期岗位未招满,可继续招聘至明年任务下达前。

三、招聘岗位:基层服务岗位10名,卫生系统卫生防疫岗位10名

四、报名时间:2022年9月15日起

五、报名地点:人社局305室

六、服务期限:服务期2年

七、相关待遇用人单位招聘的临时公益性岗位人员按照政策规定签订公益岗援助协议招聘的临时公益性岗位人员参照就业困难人员管理,享受岗位补贴和社保补贴,岗位补贴标准原则上不高于当地最低工资标准;社会保险补贴包括用人单位缴纳的基本养老保险、基本医疗保险、失业保险费、工伤保险费。相关补贴由开发临时公益性岗位招聘高校毕业生的用人单位先行支付和缴纳,人社部门按规定给予用人单位相应补贴。

 

  

                    滦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9月15日

 

 


滦平县政府信息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