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平县人民政府关于征集2023年民生实事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2-11-24       发布机构:政府办公室          字体:[  ]

体裁分类:决策预公开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zfb/1669259833316

滦平县人民政府

关于征集2023年民生实事的公告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届三次全会和市委十五届七次全会部署,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增进民生福祉,不断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2023年继续推进一批群众最期盼、最关心的民生实事。县政府决定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2023年民生实事。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自公告之日起至20221130

二、征集原则

征集的惠民事项应具有普惠性、代表性、可行性和操作性,有量化指标和具体要求,当年能够完成并见成效。

三、征集内容

民生实事的重点领域是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最直接、最现实民生问题。主要包括社会保障、就业创业、教育医疗、文化惠民、住房保障、乡村振兴、生态环境、交通出行、社会治理、公共安全等方面内容

四、征集方式

主要通过信函、电子邮件、电话的方式提出。所提事项要有具体的目标和内容,表述简明扼要。为便于联系和进一步征求意见,请说明联系方式。

(一)书信征集。地址:滦平县发展和改革局双创双服办公室,邮编068250。信封左下角注明“民生事项征集”字样。

(二)邮箱征集。电子邮箱lpscsf@163.com。

(三)电话征集。电话:8587994、18131490625,工作时间受理群众来电。

希望广大人民群众踊跃参与,积极建言献策,提出具有可行性的民生实事,为更好地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和民生持续改善,为奋力开创新时代全面建设“生态强县、美丽滦平”新局面贡献力量。

 

 

滦平县人民政府

2022年11月24

 

滦平县人民政府关于征集2023年民生实事的公告.pdf



滦平县政府信息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