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平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笔试公告

发布时间: 2022-12-30       发布机构:人社局          字体:[  ]

体裁分类:招考招录       主题分类:劳动、人事、监察       文号:       索引号:rsj/1672389837797

滦平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笔试公告

滦平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笔试定于202317日(周六)上午举行。请参加笔试人员于202315日至6日到滦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事管理股(308室)领取《笔试准考证》。笔试时间、地点和相关要求详见《笔试准考证》。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生应严格按照《笔试准考证》上确定的考试时间、考试地点和考场安排参加笔试。参加笔试时,必须同时持《笔试准考证》和有效期内的二代居民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原件(与报名时一致)及《考生健康情况自我承诺书》缺少证件及不按要求携带材料的考生不得参加笔试。

二、请考生认真核对《笔试准考证》的相关信息,如与

报名不一致或《笔试准考证》信息不完整齐全(含照片),务于202316日(周五)1200前联系滦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事管理股解决处理。凡持信息(含照片)不完整齐全的《笔试准考试》参加笔试的考生,不准参加考试,取消笔试资格。

三、考试时间安排。笔试时间为202317日(周六)上午9:00-11:00分;考生8:00分开始入场,入场

需向工作人员提供《考生健康情况自我承诺书》。经现场测量体温超过(含)37.3℃,安排在应急考场参加考试。考生进入考点以及进入考场作答后,需全程佩带95口罩,仅在入场核验身份和笔试考场监考人员核验身份时可以暂时摘下口罩。笔试开考30分钟后,考生停止入场;考试期间,考生不得提前交卷、退场。

四、为严肃考试纪律,确保考试公平,杜绝考试作弊行为发生。笔试采取“祼考”形式,考生只准携带《笔试准考证》和有效期内的二代居民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原件(与报名时一致)进入考场。不得携带背包、提包、拎包等包裹和手机、各种电子介质以及手表等进入考点。携带上述物品进入考点的,自行存取,物品丢失、损毁的,责任自负。

五、在招考组织实施过程中,将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严格采取防疫措施,必要时将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请广大报考者理解、支持和配合。

    提示:本次笔试考点设在滦平县第五小学,该校地处城乡接合部,位于滦平镇皂沟村,请考生提前熟悉、踏勘考点并规划好路线和前往时间,以免延误考试。

 

咨询电话:0314-8581227

附件:考生健康情况自我承诺书.docx


附件《考生健康情况自我承诺书》

 

滦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1230


滦平县政府信息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