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平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部分招聘岗位资格复审后的面试空缺名额进行递补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3-01-11       发布机构:人社局          字体:[  ]

体裁分类:招考招录       主题分类:劳动、人事、监察       文号:       索引号:rsj/1673400394923

滦平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部分招聘岗位

资格复审后的面试空缺名额进行递补的公告

滦平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各招聘岗位笔试入闱考生的资格复审工作已结束。依据招聘公告,现对部分招聘岗位资格复审后的面试空缺名额进行递补。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递补复审时间

2023111日(上午9:00至11:30,下午2:00至5:00)

二、递补岗位及人员

递补岗位为限女性岗位;递补人员2名,准考证号分别为130020316130020327。

、相关要求

请参加资格复审的递补考生在公告规定的时间内,到滦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308室进行资格复审。凡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资格复审或补正相关材料的,视为自动放弃复审资格或复审不合格,取消参加面试资格,所产生的一切责任及后果自负。

考生本人需携带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原件复印件一份及各学历层次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在规定时间及地点进行资格复审。

请参加递补的资格复审人员务必及时详细阅读本公告并牢记资格复审时间,参加资格复审的递补人员未在公告规定时间内进行资格复审或补正相关材料的,视为自动放弃复审资格,所产生的一切责任及后果自负。

 

滦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111


滦平县政府信息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