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平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公开招聘编外人员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 2023-01-31       发布机构:人社局          字体:[  ]

体裁分类:招考招录       主题分类:劳动、人事、监察       文号:       索引号:rsj/1675135736169

滦平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公开招聘编外人员面试公告

经研究决定,滦平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公开招聘编外人员面试定于202323日(周)举行。请参加面试的考生于202321(周三)-2日(周四),上午9:00-11:30,下午2:00-4:30到滦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308室领取《面试通知单》。面试时间、地点和相关要求详见《面试通知单》。本次面试采取结构化方式,面试时间6分钟。

重要提示:

1、考生应严格按照《面试通知单》规定的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面试,必须同时持《面试通知单》和有效期内的二代居民身份证或临时居民身份证原件(与报名时信息一致)参加面试,缺少证件及不按要求携带材料的考生不得参加面试

2、考生领取《面试通知单》时要认真核对相关信息,如与报名时信息不一致的(含照片),由滦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即时更正参加面试时,所持《面试通知单》信息不完整齐全(含照片)的考生,取消面试资格。

3、参加面试的考生,上午7:00分开始进入候考场 7:30分停止入场,并开始抽签8:00开始面试。未按规定时间进入候考场和未参加抽签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4、进入候考室的考生必须严格遵守考场规则,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和安排,不准大声喧哗、不得随意出入候考室。不服从工作人员管理,寻衅滋事,辱骂工作人员或威胁他人安全者,除按违纪取消面试资格外,交公安部门处理。

5、考生严禁伪造证件;严禁作弊或协助、伙同他人作弊;严禁携带拎包、挎包、背包等包裹和各种通讯工具、电子介质以及能装载作弊工具的各类饰品等(如手表、手镯、手环、项坠)进入候考室(可携带书籍资料);进入候考场后不得中途退场;面试时不准穿着带有标志或标记的制式服装;面试时不得说出或向考官暗示自己的姓名、工作单位、准考证号等个人信息;面试结束后不得在考场周围及考点周围逗留、议论、做手势,以上行为一经发现并查证属实的,取消面试成绩。

6、面试对考生采取三次安检合格入场的进入方式。在考点教学楼门口设立金属探测门,所有面试考生经金属探测门检测合格后进入教学楼;再经安检员金属探测仪检测合格后,前往候考场;到达指定候考场,经候考场工作人员核对身份,并再经金属探测仪检测合格后进入候考场。提醒各位考生,轻装简从参加考试,以便快速通过安检,及时进入侯考场。因携带本公告中规定的违禁品未能按时通过安检而影响或不能参加考试的,责任及后果自负。

7、在面试过程中,考生被认定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规定的组织作弊、买卖(提供)作弊设备、买卖考题(及答案)、替考等考试作弊以及帮助考试作弊等犯罪行为的,由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取消其本次考试资格或面试成绩,并移送司法机关进行处理。

请考生详细阅读本公告,牢记公告各项要求,并按要求参加面试,凡未按公告要求参加面试,被取消或视为放弃面试资格的,责任及后果自负。

咨询电话:0314-8581227

 

滦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131


滦平县政府信息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