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求《滦平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意见建议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3-02-20       发布机构:政府办公室          字体:[  ]

体裁分类:决策预公开       主题分类:国土资源、能源       文号:       索引号:zrzyhghj/1676855445446

滦平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公示版2023.2.17.pdf

建立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实现“多规合一”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河北省认真落实国家有关要求,按照上级工作部署,于2019年启动了《滦平县国土空间规划(2021-2035年)》(以下简称《规划》)编制工作,为建设生态强县、美丽滦平的目标,谋划国土空间开发保护新格局。

目前,《规划》已形成初步成果,为凝聚智慧和共识,现公开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建议,征询时间为即日起至2023年3月30日,共30天。

《规划》初步成果(公众版)可在滦平县人民政府网站(网址:www.lpx.gov.cn)查阅。

社会各界可通过邮寄或发送电子邮件方式提出意见建议,邮寄地址:滦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请在信封上标注“滦平县国土空间规划意见建议”字样),邮编:068250;电子邮箱:lpgtkjgh@163.com(请在邮件标题标注“滦平县国土空间规划意见建议”字样)。

建设生态强县、美丽滦平国土空间蓝图,期待你的参与!


滦平县政府信息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