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 开立代发支出账户的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2023-03-06       发布机构:人社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基层公示       主题分类:劳动、人事、监察       文号:       索引号:rsj/1679476709288

滦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

开立代发支出账户的招标公告

 

为深入贯彻落实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全国统筹制度,按照《财政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建立地方财政补充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基金投入长效机制有关问题的通知》(财社20222号)和《河北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完善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省级统筹制度的通知》(冀政字2020

10号)有关要求,现进行开立代发专用支出账户的招标工作,用于代发各项社会保险基金非基金支出项目。

 

招标要求:符合银保监会批准的商业银行,在滦平县域内有经营网点。本次参与招标的银行不少于3家,公告时间不少于5日,自公告之日次日起计算。


滦平县政府信息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