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平县公安局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政审考察和体检公告

发布时间: 2023-09-20       发布机构:人社局          字体:[  ]

体裁分类:招考招录       主题分类:劳动、人事、监察       文号:       索引号:rsj/1695176540219

滦平县公安局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

政审考察和体检公告

滦平县公安局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面试工作已结束,各招聘岗位进入政审考察的人选按招聘名额1:1的比例分别确定。政审考察及体检具体事宜及要求如下:

一、政审考察

1.政审时间:2023920-9月21日,上午9:00—下午17:00。

2.政审地点:公安局政工监督室

3.提交材料:政审表(请考生自行下载打印后,按要求填写相关信息后到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开具)。由县公安局政工监督室根据派出所核查情况及辅警录用相关规定要求确定考生政审考查是否合格。

二、体检

通过政审的考生进行体检。

1.体检时间:2023年9月22日。

2.集合地点:早8:00到县公安局集合统一体检。

3.体检注意事项及要求:

⑴体检考生本人需携带有效期内的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或临时身份证原件)及同版一寸免冠照片2张(无底色要求,背注姓名),由工作人员带领统一到指定医院体检,其它医疗单位的检查结果一律无效。

⑵体检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如隐瞒病史影响体检结果的,后果自负。

⑶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

⑷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水禁食8-12小时。

⑸请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

⑹没按公告时间参加体检的,按自动放弃处理。

⑺体检费用由体检者自付。

⑻体检人员必须服从管理,严格按照体检程序进行体检,考生不得向医生透露本人姓名等与体检无关的信息,不得携带通讯工具。对于体检舞弊者,一经发现,取消录用资格。

⑼体检者不得由家长或亲属等陪同。

请参加政审考察体检的人员务必及时详细阅读本公告并牢记政审考察和体检时间,未在公告规定时间内进行政审考察或补正相关材料的和进行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政审考察资格或体检资格,所产生的一切责任及后果自负。

   

     附件:滦平县公安局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政审表.docx


 

           2023920


滦平县政府信息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