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滦平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公告

发布时间: 2023-12-05       发布机构:人社局          字体:[  ]

体裁分类:招考招录       主题分类:劳动、人事、监察       文号:       索引号:rsj/1701738405695

2023年度滦平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笔试公告

根据全市招聘工作统一安排,2023年我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时间为:20231210日(周日)上午,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内容及时间

(一)综合类岗位

1.8:00-09:30《公共基础知识》

2.10:30-12:30《职业能力测验》

(二)医学类岗位

1.8:00-09:30《公共基础知识》

2.10:30-12:30《专业基础知识

二、笔试准考证打印时间及注意事项

笔试准考证打印时间:2023年127日上午9:00开始。请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承德人事培训考试网(http://www.cdrsksw.cn)打印《笔试准考证》。

三、为严肃考试纪律,确保考试公平,杜绝考试作弊行为发生。

我县笔试采取”形式,考生只准携带《笔试准考证》和有效期内的二代居民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原件(与报名时一致)进入考场。缺少证件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不得携带背包、提包、拎包等包裹和手机、各种电子介质以及手表等进入考点。携带上述物品进入考点的,自行存取,物品丢失、损毁的,责任自负。携带手机和其它通讯设备的,入场前需自行装入信封封存并注明考场号和姓名,放置到安检通道前的相应收纳箱中,丢失、损毁的,责任自负。笔试用品(2B铅笔、橡皮、小刀、碳素笔、草稿纸等)和参考计时设备(石英钟)由滦平县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免费提供,严禁考生自带笔试用品和计时设备(如各类机械或电子手表、手环等)进入考场。提醒各位考生,轻装简从参加笔试,以便快速通过安检,及时进入考场。

四、考生有以下行为的,按违纪处理,取消笔试资格和笔试成绩:

⑴私自携带自备笔试用品(2B铅笔、橡皮、小刀、碳素笔、草稿纸等)入场的;⑵私自携带各类机械或电子手表、手环等计时设备进入考场的;⑶私自携带相关书籍和复习资料以及能够装载作弊工具的各类饰品(如戒指、手镯、项坠等)进入考场的。⑷私自携带各种通讯工具和电子介质等电子设备进入考场的。对私自携带各种通讯工具和电子介质等电子设备进入考场的考生,将违纪行为记入诚信档案库,记录期限为五年。

咨询电话:0314-8581227

 

滦平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125


滦平县政府信息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