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平县2023年公开招(选)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分配公告

发布时间: 2024-01-25       发布机构:人社局          字体:[  ]

体裁分类:招考招录       主题分类:劳动、人事、监察       文号:       索引号:rsj/1706144452931

滦平县2023年公开招(选)聘事业单位

工作人员分配公告

经滦平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滦平县2023年公开招(选)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选岗分配定于2024年1月26日(周五)进行,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生需于2024年1月26日上午9:30前持本人有效期内的二代居民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正反面同侧2份)到滦平县人社局二楼会议室报到。

二、报考滦平县乡镇政府所属事业单位的拟聘人员,招聘名额2人及以上的,按报考岗位和考试总成绩自高到低的顺序,由拟聘人员依次自主选择分配单位;招聘名额为1人的,由人社局按报考岗位直接分配。

三、报考滦平县卫健系统所属医疗机构的拟聘人员,1)乡镇卫生院。招聘名额2人及以上的,按报考岗位和考试总成绩自高到低的顺序,由拟聘人员依次自主选择分配单位;招聘名额为1人的,由人社局按报考岗位直接分配。2)中医院和妇幼保健院。由人社局按报考岗位直接分配。

四、拟聘人员于当日上午9:30排序选岗,选岗开始后延时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排序选岗资格,由人社局按该岗

位其他考生挑选后的剩余岗位进行分配。分配结束后仍未报到的,视为放弃聘用资格。

五、拟聘人员务必认真阅读本公告,并提前做好相应准备,合理安排时间,避免因时间安排不当延时报到。

特此公告

联系电话:0314-8581227

附件:滦平县2023年公开招(选)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分配人员名单.xlsx


 

滦平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4年1月25日   


滦平县政府信息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