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统计局滦平调查队主要职能概况

发布时间: 2018-03-16       发布机构:国统滦调队          字体:[  ]

体裁分类:机构职能       主题分类: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文号:       索引号:402118394/2013-00003

    国家统计局滦平调查队是直接隶属于国家统计局驻地方的参公单位,主要职责是完成国家统计局布置的各项统计调查任务,组织指导地方调查队的业务工作。队领导班子成员有队长和纪检员。队长主持本单位全面工作,纪检员主管办公室和调查股的具体工作 。
  滦平调查队设有办公室和调查股两个股室。办公室主要负责文件报告的起草、工作信息编写、文件收发、档案、保密工作、计算机管理、打字文印、机关行政、后勤事务、财务、对外接待等日常工作及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调查股主要负责各业务专业数据收集、录入、汇总、审核、数据分析、上报,调查信息撰写,组织开展统计普法宣传和执法检查工作等日常业务工作及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办公室电话:8582754

滦平县政府信息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