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平县2019年随机抽查计划

发布时间: 2019-04-01       发布机构:市场监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总结信息       主题分类: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文号:       索引号:404904639/2019-00500

 

滦双随机办【20193
 
关于印发滦平县2019年随机抽查计划的
通知
 
各县直有关部门:
为贯彻落实深化商事制度改革工作要求,着力提升 "双随机、一公开" 监管规范化、标准化水平,进一步推动各部门抽查工作规范有序开展,制定了《滦平县2019年 "双随机、一公开" 抽查工作计划》,现就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抽查计划公示
由县 "双随机、一公开" 监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汇总各成员单位制定的双随机抽查计划后,统一在政府网站进行政务公开;由县 "双随机、一公开" 监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制定我县部门联合抽查计划后,在政府网站进行政务公开。
二、抽查检查
开展 "双随机、一公开" 抽查应按照年初制定的 "双随机、一公开" 抽查年度计划规定的时间、内容等要求进行。并严格按照随机抽查事项清单规定的检查项目、检查依据、检查内容等进行抽查。县 "双随机、一公开" 监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督导各成员单位制定本部门全年双随机抽查计划,按照计划有序开展双随机抽查。
三、调整抽查计划
各成员单位因特殊原因需变更年度抽查计划的,要在十个工作日前提交变更申请,并将变更后的抽查计划报县 "双随机、一公开" 监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备案,自行将修改后的抽查计划在政府网站进行政务公开,县 "双随机、一公开" 监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不再统一公示。
附件:1.滦平县2019年 "双随机、一公开" 抽查工作
计划(各成员单位)
2.滦平县2019年 "双随机、一公开" 部门联合抽查计划
 
 
滦平县 "双随机、一公开"
监管工作领导小组
 
2019年3月29日
滦平县政府信息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