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平县东西部扶贫协作购买蜜蜂项目

发布时间: 2019-06-03       发布机构:政府办公室          字体:[  ]

体裁分类:财政财务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       索引号:58/2019-04734

1.项目概况

1.1采购方式: 询价

1.2采购内容: 滦平县东西部扶贫协作购买蜜蜂900余箱,详见招标文件

1.3项目实施地点: 滦平县付营子镇

1.4标段划分:本项目共 1 个标段。

2.供应商资格要求

2.1本项目要求供应商须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对供应商的规定。

2.2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须具有合法注册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和组织机构代码证

2.3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2.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获取招标文件

3.1潜在投标人可于 2019年05月29日  2019年05月30日17时00分 前登录滦平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的 "市场主体平台" ,填写投标信息、下载招标文件。

3.2首次报名到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http://www.hebpr.cn/市场主体注册,注册后携带资质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到资质验证地(企业注册时可自选)进行现场验证,验证后登录滦平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市场主体登录---投标方登录--获取交易文件。

4.招标文件答疑

4.1投标人的提疑截止时间: 2019年05月30日17时00分 。招标人(或招标代理公司)集中解答的澄清截止时间: 2019年05月31日17时00分 

4.2投标人在获得招标文件后,若对文件内容存在不解、疑问均可在提疑截止时间内,进入 "在线提疑" 模块进行提问,所提问题只能涉及本招标文件内容,且不得透露投标人基本信息。

5.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的交纳截止时间: 2019年06月04日09时30分 (以到账时间为准,逾期缴纳无效)。投标人必须使用基本帐户通过银行或网银转账方式,转账至下述保证金专用帐户,不接受一般账户及现金存入。参加多标段投标的,须分别交纳投标保证金。

保证金专用账户信息:

账户名称: 滦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账号: 13001687508050512142

开户银行: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滦平支行

保证金金额: 10000.00 元。

★备注:请及时交纳保证金,交纳成功后再次登录本系统进行 "确认交纳" 并且 "打印回执" ,如未 "确认交纳" 将无法正常退付保证金。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同开标时间): 2019年06月04日09时30分 ,开标地点: 滦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北省政府采购网及滦平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上发布,其他媒体转载无效。

8.联系方式

采购人名称:滦平县付营子镇人民政府

联系人及电话:杨文成/13603341938

招标代理公司:承德鑫正招投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及电话:程明/03148582916

滦平县政府信息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