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份滦平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 2019-12-05       发布机构:商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滦平县电商进农村公开专栏       主题分类:商贸、海关、旅游       文号:       索引号:784076205/2019-00463

 现将我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2019年11月份进展情况总结如下:

一、滦平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
滦平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以下简称公共服务中心)11月份重点工作包含以下几个方面:1.积极参加我市举办的农产品运营与拼多多项目推进会。2.服务中心积极与滦平县共丰农牧专业合作社合作推广其产品。
(一)积极参加我我市农产品运营与拼多多项目推进会
11月6日滦平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受承德邮政部门邀请积极参加在我市举行的全市拼多多项目线上运营推进会。会上主要就我县的优质农产品如何进行线上推广和运营以及如何加大农产品销售力度等进行研讨和分析。同时还邀请了我县部分优秀电商创业者进行经验交流。
(二)服务中心积极与滦平县共丰农牧专业合作社合作色社合作推广其产品
本月服务中心继续与共丰农牧专业合作社合作帮助其推广小米,目前已成功对接滦平县一中、涝洼乡政府、两间房乡政府等。
 
、培训情况
  11月份,线下共组织培训5期194人次,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6人。线上培训460人次。
、培训内容
对学员重点进行了网店推广、认识新媒体、新媒体营销等课程培训。
四、其他工作情况
当月服务建档立卡贫困户3人次,当月帮助建档立卡贫困户销售金额300元,当月帮助建档立卡贫困户人均增收100元。
 
意见建议电话:0314-8581143 滦平县发展和改革局电子商务办公室
邮箱:lpdzswb@163.com
滦平县政府信息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