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滦平县十五届委员会召开第42次常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 2018-12-27       发布机构:信息中心          字体:[  ]

体裁分类:图片新闻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1308240003485/2018-08357

    25-26日,县委书记赵振清主持会议,并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委各常委出席会议,市第九督查服务工作组组长刘德涛、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赵继成、县政协党组书记王海隆列席会议。
    就纠正 "四风" 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赵振清指出,全县上下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到反对 "四风" 问题的重要意义,充分认识到驰而不息纠正 "四风" 的重要性和长期性,以强烈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持续推进纠正 "四风" 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要创新方式方法,抓住重点领域、热点问题、重要节点及窗口单位不放松,切实解决制约发展、影响营商环境、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根源,切实抓好整改。要坚持以身作则,层层压实责任,坚持严查严管,抓好统筹协调,在作风建设上持续用力,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一抓到底,严厉查处各种顶风违纪违规问题,以良好的作风有力推动全县各项工作。
    针对做好当前的脱贫攻坚工作赵振清指出,全县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严从实从细做好迎检准备工作。要认真把握考核内容、考核要求、考核底线,逐项对标,抓好落实。结合省、市考核反馈问题整改,逐项对照梳理,拉出问题清单,及时查漏补缺,抓好巩固提升。要强化保障,对存在的薄弱环节、突出问题加强指导,切时推动问题按时整改到位。
    就全县教育工作赵振清指出,要牢固树立教育优先发展理念,准确把握 "九个坚持" ,加强党对教育工作领导,奋力开创全县教育工作新局面。要深入学习,广泛宣传,创新举措,提升质量。对教育发展提供充分的人力、财力、物力保障。要突破传统思维,创新政策举措,借助协同发展优势,引进优质教育资源,打造一批名师名校,提升优质教育对周边的辐射力和影响力,不断满足全县人民对教育事业发展的需求,推动全县教育水平的大提升。
    就金山岭长城5A景区创建工作,赵振清强调,全县上下要坚定创建工作信心,要通过5A创建,全面提升金山岭长城景区品质,以金山岭长城景区为引爆点,优化旅游产业结构,丰富旅游产品供给,努力打造金山岭国际旅游度假区。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营造创建氛围,细化创建目标,落实创建责任,完善硬件设施,提升服务水平,严督实查,坚决完成创建任务。同时,要充分利用好我县优势,打造、提升一批高水平的旅游景区,梯次推进A级景区创建,不断推动全域旅游发展。

中共滦平县十五届委员会召开第42次常委会会议中共滦平县十五届委员会召开第42次常委会会议县委书记赵振清主持会议并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长于山出席会议
滦平县政府信息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