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事公招5号:关于考生及家长谨防不法分子行骗和各类培训陷阱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19-10-12       发布机构:人社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县级公示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000962058/2019-01110

    滦平县2019年县直党群、政府部门、乡镇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选聘工作人员笔试、面试工作即将举行,笔试及面试工作,将严格按照承德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批准的方案和上级的各项公开招聘政策组织实施,不指定参考用书,也不委托任何组织和个人开设培训辅导班。

    近一段时期以来,各地组织实施的公开招聘和选聘工作,每临笔试、面试举行之即,时有不法分子私自或冒用招聘选聘组织单位的名义建立QQ群和微信群等考试交流群,并以张贴小广告或在网络上散发考试交流信息等方式,千方百计获取考生信息,吸引考生加群,向考生高价兜售虚假笔试试题、答案及各类作弊工具;另有不法人员向考生宣称其有内部关系和内部消息,向考生承诺提供帮助并保证录取,向考生骗取高额费用;还有部分考生和人员向其他考生散布诸如某些岗位招聘人员已内定的小道消息,意在干扰正在积极备考的考生,使其他考生产生思想波动,从而达到影响他人备考而提高自己录取机会的可能性。同时提醒考生和家长审慎看待各类培训机构笔试和面试的培训效果,谨防各类培训骗局,避免财产损失。

    考试在即,希望各位考生和家长,从自身做起,遵守考试纪律,不做违法之事,不行违纪之举,积极备考,切勿轻信各类谣传、小道信息和所谓的内部信息,谨防上当受骗。同时欢迎广大考生、家长和社会人士对考试进行监督,及时向我局举报各类违法违纪行为,提供问题线索,我局将协助公安机关进行严厉打击。

    本次招聘和选聘,所有与考试相关的官方信息都将通过 "滦平县人事考试网(http://ksbm.lpzhrs.cn)" 和 "滦平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lpx.gov.cn )" 向社会公开发布。
    举报监督电话:0314-8582782


                                                                                 2019年10月12日

 

滦平县政府信息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