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信息公开指南

发布时间: 2020-03-16       发布机构:市场监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主题分类: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文号:       索引号:scjgj/1584343407290

滦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信息公开指南

为了更好地为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提供政府信息公开服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编制《滦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信息公开指南》(以下简称《指南》),本指南将根据政府信息公开情况及时更新政府信息公开分为主动公开和依申请公开。

    一、主动公开

    1、公开范围

    ●机构设置、主要职能、办事程序和办事指南;

   ●行政法规、规章和规范性文件;

   ●行政事业性收费的项目、依据、标准;

 ●行政处罚、行政确认、行政给付等有关行政执法的依据以及办理情况;

   ●重大建设项目的批准和实施情况;

   ●突发公共事件的应急预案、预警信息及应对情况;

 ●重要活动、重大事项以及采购招标、公告公示等信息;

   ●业务工作;

   ●人事任免;

   ●其他应主动公开的政府信息。

    2、公开形式

市场监督管理局办公室在滦平县政府门户网站“中国滦平”上公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属于主动公开的政府信息,网址为http://www.lpx.gov.cn/。此外,还将通过政府公报、新闻发布会、报刊、广播、电视等媒体上公开属于主动公开的信息。

    3、公开时限

    属于主动公开范围的政府信息,自该信息形成或者变更之日起15个工作日内予以公开。法律、法规对政府信息公开的期限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

    4、获取信息的方法:

   (1)登入“中国滦平”门户网站或“滦平县人民政府”首页的“信息公开”栏目,浏览或使用搜索工具查找。

   (2)可以从政府网站、互联网站、政府刊物和新闻媒体等获取政府公开信息;

    二、依申请公开

    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根据自身生产、生活、科研等特殊需要,可以向县政府及其部门申请获取相关政府及其部门信息。

    通信地址:承德市滦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邮政编码:068250   

    电话号码:0314-8584481

 

滦平县政府信息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