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平县旅游和文化广电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发布时间: 2020-03-19       发布机构:文广电局          字体:[  ]

体裁分类: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wgdj/1584597687333

滦平县旅游和文化广电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为了更好地为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提供政府信息公开服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编制《滦平县旅游和文化广电局政府信息公开指南》(以下简称《指南》),本指南将根据政府信息公开情况及时更新,政府信息公开分为主动公开和依申请公开。

一、主动公开

(一)公开范围

1.局领导及分工

2.工作机构及主要职责

3.行政法规、规章和规范性文件

4.文件

5.工作动态

6.双随机一公开信息

7.其它应主动公开的政府信息

(二)公开形式

县旅游和文化广电局主动公开的政府信息主要通过滦平县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lpx.gov.cn/)等便于公众知晓的载体和形式予以主动公开。

(三)公开时限

属于主动公开范围的政府信息,自该信息形成或者变更之日起15个工作日内予以公开。法律、法规对政府信息公开的期限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

(四)获取信息的方法

1.登录“滦平县人民政府”官方网站首页的“信息公开”栏目,浏览或使用搜索工具查找。

2.从政府网站、政府刊物和新闻媒体等获取政府公开信息

二、依申请公开

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根据自身生产、生活、科研等特殊需要,可以向县旅游和文化广电局办公室申请获取相关信息。

通信地址:承德市滦平县旅游和文化广电

邮政编码:068250   

电话号码:0314-8583440


滦平县政府信息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