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份滦平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 2020-04-09       发布机构:发改局          字体:[  ]

体裁分类:滦平县电商进农村公开专栏       主题分类:商贸、海关、旅游       文号:       索引号:fgj/1586401348261

2020年3月份滦平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进展情况

 

现将我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2020年3月份进展情况总结如下:

一、滦平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

滦平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以下简称公共服务中心)3月份重点工作包含以下几个方面:1. 服务中心联合金茂超市打造“互联网+社区”服务。2. 服务中心对全县200个村级服务站进行设备核查。

(一)服务中心联合金茂超市打造“互联网+社区”服务。    

服务中心将滦平金茂超市的果蔬、调料、饮料等家庭必须品上传到乡村赋能平台销售的同时,服务中心员工在政府指派社区供应点协助金茂工作人员进行现场果蔬销售,希望在抗疫情的关键时期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二)服务中心对全县200个村级服务站进行设备核查。

为充分了解当前我县村级服务站设施设备使用及完备情况,为深化升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做好前期准备,确保村级服务站具备可正常运营能力。服务中心接到发展和改革局的通知后积极对全县的200家村级服务站进行电话核查,并对不良店主情况进行统计,为深化提升服务站具备可正常运营能力打好基础。

二、其他工作情况

当月服务建档立卡贫困户2人次,当月帮助建档立卡贫困户销售金额200元,当月帮助建档立卡贫困户人均增收100元。

 

意见建议电话:0314-8581143 滦平县发展和改革局电子商务办公室

邮箱:lpdzswb@163.com

滦平县政府信息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