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第2期

发布时间: 2020-03-17       发布机构:政府办公室          字体:[  ]

体裁分类:三创四建进行时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zfb/1589522905830

    3月16日,我县召开“三创四建”活动工作调度会。会议听取了九个专项推进组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与会同志进行发言。县委副书记、县“三创四建”活动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李浩主持会议,并就有关工作提出四点意见: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开展“三创四建”活动,是“双创双服”“三深化三提升”活动成果的拓展升级,是确保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举措。要结合我县“四区一城”发展战略,立足实际、把握关键,扎实推进“三创四建”活动。

    二是强化落实责任。“三创四建”活动涉及面广,要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群策群力抓好组织实施。牵头县领导要加强调度、研究推动重点工作。各牵头部门要牵头拿总、发挥部门示范带动作用。相关责任部门要积极履职、主动配合。

    三是加强沟通协调。要加强与省市相关部门沟通,对照上级指标任务,根据会议所提意见,尽快修改完善我县九个专项方案。要加强部门、乡镇间横向沟通,加强专项组之间的内部沟通,形成分工明确、沟通顺畅、推进有序的工作格局。要建立定期调度、定期报告制度,各专项组要定期向领导小组办公室报告工作情况,动态掌握工作进度。

    四是严格督导考核。督导考核组要细化任务分解,加强督导检查和考核评价结果运用,以督导促推动、以检查促落实,发现问题及时协调、及时调度。

    县领导曾庆鹏、李秀宏、金玉哲、王连福、孙立侠出席会议,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滦平县政府信息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