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第13期

发布时间: 2020-05-11       发布机构:政府办公室          字体:[  ]

体裁分类:三创四建进行时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zfb/1589523563407

我县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县城基础设施建设调度会

    5月9日,我县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县城重点基础设施建设调度会。会议听取了住建局、水务局、教体局、旅游和文广电局、卫健局、交通局、交警大队等单位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县城涉及相关基础设施建设工作情况的汇报。县委书记赵振清主持会议,并就做好相关工作强调三点意见。

一、工作目标要再明确。创建全国文明县城任务繁杂、要求严格、意义重大;特别是,在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和管理等方面,直接影响创城工作成果,必须要加倍努力、加压推进,补齐短板、堵塞漏洞,全面提升城市整体形象。所有谋划的基础设施要根据确定的时限,抢抓工期、集中攻坚,必保10月1日前完成全部建设内容。

二、工作重点要再突出。要竭尽全力保障民生工程。加快推进棚户区、老旧小区改造,大力开展交通秩序整治,全面提升小区物业管理水平,合理规划打造特色街区,统筹布局公共厕所、大型停车场、商业综合体等设施。要想方设法破解瓶颈制约。深入研究国家、省、市利好政策,全力跑办争取项目,多方筹集资金支持;统筹做好土地规划调整,科学谋划、适度超前,争取用地指标,留足发展空间。要全力以赴帮助企业解决难题。积极帮助企业解决疫情期间用工难题,注重保障农民工工资;优化简化审批流程,加快办理项目审批手续;主动对接企业,依法依规整改原有项目存在的问题,确保项目顺利实施。

三、工作责任要再落实。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各分管县领导要牵头拿总、统筹调度,及时发现解决创城过程中的困难问题。各责任单位要强化履职尽责和责任担当,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抓,分管负责同志具体落实,确保各项工程项目顺利实施。

滦平县政府信息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