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份电子商务进农村培训工作公示

发布时间: 2020-08-11       发布机构:发改局          字体:[  ]

体裁分类:滦平县电商进农村公开专栏       主题分类:商贸、海关、旅游       文号:       索引号:fgj/1597112615332

7月份电子商务进农村培训工作总结

按照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建设的总体要求,7月份在滦平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举行首届新媒体·短视频直播培训班,此次培训针对创业青年、待业人员及有电商创业需求的人员等进行了线下新媒体短视频直播性培训,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现将7月份培训工作情况总结如下:

一、培训情况

7月份,线下共组织培训6期282人次。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 12人次。

二、培训内容

对学员重点进行了抖音运营、养号、优化图片、剪辑视频以及直播带货的相关知识和技能的普及性培训。

三、资金支出


7月份培训资金支出情况:讲师费18000元,学员餐费10800元,场地费5000元,宣传材料费1500元,讲师和助教交通费用5000元,讲师和助教餐费1200,教材1800元,合计43300元。

 

附件:1、7月份电子商务线下培训情况汇总.docx

      2、签到表照片.rar



意见建议电话:0314-8581143   滦平县发展和改革局电子商务办公室

邮箱:lpdzswb@163.com


 

滦平县政府信息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