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云区对口支援农业帮扶资金

发布时间: 2020-08-20       发布机构:乡村振兴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基层公示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fpkfb/1597892534855

8月19日,在滦平挂职团队的积极沟通争取下,密云区农工委副书记王宗刚、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姚海龙、动监所所长晁计奎一行共3人,带着密云人民的深情厚谊,来滦平县捐赠了12万元(其中农业帮扶资金10万元,贫困户慰问金2万元)。

王宗刚副书记一行先后绿康园果蔬专业合作社、蕴香园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进行参观指导,详细了解了东西部扶贫协作项目开工建设、项目进度、带动贫困人口就业等情况,对滦平县相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此后王宗刚副书记一行来到长山峪镇建档立卡贫困户中,代表密云人民送上了慰问金。

随后,在滦平县农业农村局二层会议室举行了捐赠仪式,双方现场签订了《对口帮扶结对框架协议》。滦平县委常委、副县长王雨,农业农村局党组副书记、局长黄振力等参加了捐赠仪式。

王宗刚副书记指出,密云滦平山水相连、人文相亲,来到滦平参观学习感到非常高兴通过刚才的参观和慰问可以看出,近年来,两地对口协作关系不断深化,滦平县脱贫攻坚成效显著。

滦平县委常委、副县长王雨代表滦平县对王宗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王雨同志指出,滦平县脱贫攻坚战取得显著成果,得益于党的扶贫政策,更离不开密云区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帮助,滦平人民心怀感激。希望两地继续加强沟通,深入展开合作,推动对口帮扶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滦平县政府信息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