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份电子商务进农村培训公示

发布时间: 2020-10-26       发布机构:发改局          字体:[  ]

体裁分类:滦平县电商进农村公开专栏       主题分类:商贸、海关、旅游       文号:       索引号:fgj/1603674449969

2020年9月份电子商务进农村培训公示

按照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建设的总体要求,9月份在滦平县7个乡镇开展了新媒体短视频直播培训共计13期,此次培训对农村妇女,建档立卡户和待业人员进行了线下新媒体短视频直播培训,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现将9月份培训工作情况做出如下汇报:

  1. 培训情况

    9月份,线下培训13期,涉及5个乡镇,2个行政村,共计培训560人次,其中建档立卡户为181人次。

  2. 培训内容

    对学员重点进行了抖音短视频、养号、优化图片、剪辑视频及直播相关电子商务知识和技能的普及性培训。

  3. 主要资金

    9月份培训资金支出情况:讲师费:52000元,学员餐费22400元。

     

    附件:

    9月份电子商务线下培训情况汇总.docx


    意见建议电话:0314-8581143   滦平县发展和改革局电子商务办公室

    邮箱:lpdzswb@163.com

滦平县政府信息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