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滦平县绿色建筑专项规划(2020~2025年)》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控制要求的调整说明

发布时间: 2021-01-25       发布机构:政府办公室          字体:[  ]

体裁分类:专项规划       主题分类: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文号:       索引号:zjj/1611537747084

    《滦平县绿色建筑专项规划(2020-2025年)》中对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控制要求为:“以政府投资或以政府投资为主的办公、学校等公共建筑和集中建设的公租房、专家公寓、人才公寓等居住建筑,原则上按照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标准规划、建设和运行。单宗土地面积达到100亩的出让、划拨居住建筑地块或总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及以上的项目,在规划条件中明确应建设不低于10%的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

    鉴于我县目前在实际土地供应中,100亩以上的土地出让或总建筑面积20万平米以上的项目划拨较少,对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控制要求调整如下:“政府投资或以政府投资为主的办公、学校等公共建筑和集中建设的公租房、专家公寓、人才公寓等居住建筑,原则上按照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标准规划、建设和运行。单宗土地面积达到50亩的出让、划拨居住建筑地块或总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及以上的项目,在规划条件中明确应建设不低于5%的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


滦平县政府信息公开